照烧碳

「静临」秀的太明显了

「cp生贺/静临」



*架空等于私设多
*OOC慎


01.
池袋街是一个非常的繁盛的地方,因为小吃店比较多,简直就是吃货圣地。

这里有两家非常出名的店,一间是咖啡专卖店,一间是甜点屋。

两家店离得非常近,一条街道,这边一间,对面一间。
两家的店主关系非常好。
好到一见面就打起来的程度。(笑

两家店的相同点非常的多,营业时间一致是近午十一点到傍晚五点半,在四点后来排队的客人一致不接待,说是这样就可以准时下班。每周必有一天休业。十一点才开店的原因也一致,是准备材料。
两家店的店面都差不多,门面是透明的,客人如果提前来就可以看到两家店主在没开始营业的店里忙碌着准备的身影。还有,在两店都是没有桌椅的,只能打包。
可以直接这么说,这两家店除了卖的东西不同,其他都是一样的。

由于两家店是在是太著名,于是每一天都是从早到晚都排着一条长长的队伍。

与店一样出名的,还有店长。
众所周知,两家店都是有官博的,两位博主毫无疑问就是两位店主。
两人在微博上除了发过店面的、各种食材的还有制作好的咖啡或甜点的照片,基本就是在撕逼。
撕逼内容如下:

「 8月12日 周五 21:47

小静这个笨蛋:小静你是笨蛋吗?黑咖啡怎么可以放糖?黑咖啡的苦涩可是咖啡中最独特的味道!

小静这个笨蛋:你居然还加牛奶?!这根本就不是黑咖啡!小静你果然是个笨蛋。

死跳蚤别啰嗦:啰嗦!!爱喝不喝啊!死跳蚤给你做咖啡还挑剔来挑剔去的!有本事自己弄去!

死跳蚤别啰嗦:你好意思说?!!给我夹心蛋糕里面的是辣椒酱啊!你把这种东西卖出去??

小静这个笨蛋:才没有呢这可是特制蛋糕小静版。

死跳蚤别啰嗦:你个混蛋是故意的吧!!!

...... 」

你们想说什么?你们想表达什么?住在一起还要用微博撕逼??
还是说你们想委婉地说出其实你们在给对方做夜宵的事?科科。

好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明撕暗秀。


提醒一下,客人们如果来得早,大概就是早上八点左右,或许可以看见两位店长走在一起,牵着手吵吵闹闹地去采购食材。

啊啦,我有没有说过他们是情侣来着?


02.
“小静,黑咖,不加糖不加奶。”临也揉着眼从房间走出来。

“一大早喝什么咖啡,快去洗漱,吃早餐了。”静雄从厨房出来,端着两碟早餐,边把早餐放桌上边催着还在伸懒腰的临也,“快点,一会儿我们还要去买材料。”
“......明明才七点,时间还够啊急什么。”

洗漱完打理好自己的临也一蹦一跳地走到餐桌旁,去发现没有自己要求的咖啡。
“小静!我明明说了要咖啡!”

“早上喝咖啡对身体不好,喝牛奶,快吃早餐,要凉了。”静雄走过来把刚温好的两杯牛奶的其中一杯推到临也那份早餐旁边,自己坐下开始吃早餐。

“我才不要喝牛奶这种东西...”临也撇了撇嘴,用抱怨的语气说。
虽然是这么说,但临也君哟,你的嘴角好像在往上翘哦。


跟往常一样,吃完早餐后二人牵着手前往集市。

“黄油和糖店里还有,今天就不用买了,要买的是面粉、奶油、可可粉、鸡蛋、牛奶还有咖啡豆,还要买水果......”临也边走变数着需要买的材料,“小静今天想吃什么味的?”

“嗯...我想想...昨天吃的是蓝莓蛋糕...今天吃芒果?”

“好的今天小静吃芥末蛋糕。”

“喂!临也!!”

“让你不给我喝咖啡,笨蛋小静哈哈哈...”

“真是不坦诚呢临也君哟,明明把牛奶全喝光了。”静雄咬牙切齿地笑了笑然后用力地揉着比自己矮十五厘米的人柔软的头发。

临也伸手拍开静雄使坏的手,笑得很灿烂:“比我高了不起哦?想打架吗小静?”

“哦可以啊。晚上,在床上打?”静雄若无其事地在街上开黄腔。

临也愣了愣,然后一句变态甩在静雄脸上。
嗯脸没有红但耳根红了。

静雄就在一旁欣赏着恋人的窘态,嗯很无耻的笑了。

“不准笑!今天的食材全部你拿!”

“你以前拿过吗...”


03.
“啊早上好两位,静雄先生和临也先生今天也很恩爱呢。”一位黑发少年看见了这对打打闹闹的情侣。

“谁和他恩爱了!!”异口同声。

喂喂你们两位,手还牵着呢,行动比语言要有说服力哦。


这位少年叫龙之峰帝人,高中,在池袋街的一间食材店做兼职。这间食材店也是静临二人常来采购的店。

“今天也是往常一样的材料吗?”

“不要黄油和糖,其他和往常一样。”临也笑着和帝人说,“啊...再多拿两个芒果。”像是突然想起一般,瞄了一眼在店外掏火机的静雄。

静雄在店外点燃了一支烟,边吸着边听着临也与帝人扯家常。

“话说帝人君今年要升高三了吧?”

“嗯对啊,升上高三后就不能来打工了,要好好学习才行呢。”

“帝人要加油,改天来我们店里,请你吃蛋糕。”静雄手里夹着烟,回头对帝人说了一句。

“嗯,喝点咖啡可以提神哦。”临也笑着说。

“那...那真是谢谢二位啦。”帝人有点惊讶,不过还是微笑着道了谢,“好了这是今天要的食材。”

付过钱,两人向帝人道别后,静雄单手拿起了全部食材,另一只手再度牵起了临也的手。


04.
回到店面,静雄先帮临也把甜点的食材放好,再自己提着咖啡豆走去对面。

拿好厨具,临也开始揉面,揉好后把面团铺好放进烘烤箱,趁着烘烤的时间去打发奶油。
对面静雄的准备工作是磨咖啡豆,磨咖啡豆的时间总是没有制作甜点那么多工序。磨好咖啡豆后,一般来说还没到营业时间,静雄就会跑到对面去帮临也准备,顺便做个饭,在忙碌前先填好自己的肚子。

所以客人们总会在接近十一点看到咖啡店店主从甜点店跑回到自己的店铺去。

准备好一切,就已经是营业时间了,两位店主总会一同从店里出来,相视一笑,同时把标着休业时间的牌子翻过来。

你们当客人是瞎的吗?

所以开始营业时总是避免不了有姑娘们细微的抽气声或压抑着的尖叫声。(笑

嗯没错,一大早来排队的客人大部分是妹子。

接待完客人是五点半,再收拾一下厨房基本就是六点了,二人有时会是自己煮饭吃,但大多数都是去隔壁的露西亚寿司店解决晚饭问题。偶尔会喝点酒什么的。

然后两人再回家调调情吃吃宵夜滚滚床单一天就过去啦。



05.彩蛋
在微博上的种种表现,粉丝们不难看出静雄是甘党而临也是辛党这个事实。
于是微博上曾经有一个小型采访,关于两人的店。


Part one 折原临也

Q:在微博上,我们都能看出临也君其实不太喜欢甜食,但是为什么开的是甜点店呢?

A:因为那个笨蛋喜欢吃啊,他自己去学怎么也学不会,那只好我来做了呀。

Q:那个笨蛋指的是对面咖啡店店主静雄君吗?

A:嗯就是那个笨蛋。

Q:两位其实是什么关系呢?

A:诶看不出来吗?我们是恋人哦。(笑

Q:看出来了,我们想要证实一下(笑



Part two 平和岛静雄

Q:静雄君是个甘党,在微博上表现出对咖啡的苦涩是难以忍受的,那么静雄君是因为什么而去开咖啡店呢?

A:那时候临也喝咖啡经常喝速溶的,自己又不喜欢却懒得自己去磨咖啡豆,所以我那时就一直帮他做咖啡,现在就算是我不喜欢喝,但也练出手艺了。(笑

Q:两位的感情真是好呢~



06.
那么希望你们一直那么秀下去。
真爱不烧哦。(笑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