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烧碳

「叶喻」害羞的鱼很好吃

*私设二人在帝都同居,已出柜
*傻白甜日常
*OOC

*只是鱼没有鱼肉,我突然想多了希望亲爱的读者没有想多2333






冬天,冷风阵阵的大街上,路人都没有几个。


“阿嚏!”

“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啊我的国家队长?”叶修无奈地解开自己的围巾绕在了喻文州的脖子上。

喻文州吸了吸冻得有点发红鼻子,把半个脸都埋进了还带着点点温度的围巾里。把保养良好的白皙的爪子伸向了叶修套着高领毛衣的后颈。

手速七百加的国家队领队很及时地握住了一只想搞事的爪子。

“区区一只手残术士,居然敢偷袭?”叶修勾了勾嘴角,把喻文州的手顺到了自己的口袋,十指相扣。

喻文州脸躲在围巾里,就露出一双弯弯的笑眼,又长又翘睫毛一抖一抖的。说了句藏在了围巾里不怎么清晰的粤语“*偷袭你又点吖?”带着点渗着恃宠而骄的笑意。

“*你话呢?”叶修抽出另一只手趁着喻文州没反应过来,拉下自己绕在喻文州脖子上的围巾托起他尖尖的下巴侧头就朝着喻文州的唇啃了上去。

喻文州没有想到叶修居然会在大街上就这么吻上来,闻到那股淡淡烟味的那一瞬间就当机了,到底还是没有四大心脏之首的厚脸皮。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一手推开了啃得正开心的大心脏抿了抿唇把围巾拽回脸上试图遮盖脸上的温度。

带着点慌乱走快了几步想抽出被叶修扣着的手却被死死地抓住,“放手!”

难得能看见恋人的害羞,叶修当然不会错过能这样调戏喻文州的机会。加快脚步与喻文州并肩,紧了紧手,凑在恋人泛着红的耳尖旁,笑着“不放,一辈子都不放。”

自家恋人缩了缩脖子,耳朵更红了“噗...俗不俗...”忍不住的笑,回握住了自己的手。


“俗又怎么样,我爱你的方式又不是只靠言语。”
再俗,你都听着。

怎么不靠言语了,你这情话说起来也是杠杠的啊!喻文州红着脸在心里吐槽着,不理叶修。

在叶修眼里,现在的喻文州简直秀色可餐。
真想回家做一些有利于身体健康的运♂动啊。





喻:不要开车。

叶:哟文州大大现在不害羞了?

喻:呵呵^_^

叶:文州我爱你。

喻:...嗯。(脸红)

叶:(扑上去亲)





Fin.



注:

*偷袭你又点吖:偷袭你又怎么样

*你话呢:你说呢




啊啊啊啊啊其实就是超级想看我喻害羞的样子啊嗷嗷!!!肯定超级可爱的!!!
围围巾牵手的梗想写好久啦!!是时候让老叶爆发男友力!
两个人都超级苏的233333

评论(1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